??我对狼的记忆一直只有两个字:狠毒狡猾。但是自从读了《狼王梦》这本书后,我觉得狼有时候比人更伟大。
??故事一开始就是洪水。俗话说:大难不死,一定有后福。幸运逃过洪水的狼宝宝一点福气都没有。老板的黑仔被大雕抓住了。不幸的是,第二个蓝魂踩在了野兽夹上。读到这里,我连连叹气:苦!
??剩下的两只狼宝宝活了下来。但在他被母亲抚养长大后,他抛弃了母亲。让母亲独自在草原上是自然的选择。你为什么这么残忍和无情?我想用所有的坏话。但狼通常可以在流放后活一段时间,但母亲独自去找杀死老板黑人男孩的凶手,最后都掉进了谷底。生命的伟大,死亡的荣耀。
??反思我们人类。虽然进化了,但骗局越多;家庭越进化,家庭越少。有些人甚至鄙视与动物作战。
??虽然这是一个虚构的故事,但它值得我们反思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