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小学吹牛王历险记读400字
在这个春节假期里,我读了很多著名的小说。其中,这本《吹牛王冒险记》是两位德国作家拉斯伯和毕尔格根据德国男爵闵希豪森的故事夸张而创作的短篇故事集。这是一部介于童话和科幻小说之间的作品。
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小故事是熏肉钓野鸭。你一定认为熏肉钓野鸭令人难以置信。让我来谈谈这个故事。
文章的主人公在打猎回来的路上看到对面湖上有十几只肥鸭在悠闲地觅食。他下定决心把野鸭打下来,但一枪只能杀一只,其他的都跑了。他灵机一动,拿出一块熏肉,绑在绳子上扔给野鸭(后面可能有些夸张)。一只野鸭吞了下去,因为肉太滑了,还没消化就拉了出来。第三,第四……所有的鸭子都被绳子上的主人公带回家烤。
看了这本书,我不禁“赞叹”主人公的智慧,也很想体验一下闵希豪森的奇幻之旅。虽然这本书荒诞离奇,但是每个故事的幽默有趣和大胆的想象,着实令人忍俊不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