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小学吹牛王历险记400字
暑假期间,我读了一本名为《吹牛王历险记》的书,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敏森豪的冒险。里面的故事很奇怪,很有趣。人们一眼就放不下。你想知道这本书吗?别担心,听我说。
这本书的外观是这样的。紫色的书皮上有一排白色的大字,上面写着作者和翻译。下面是主人公被吞进鱼肚后自救的场景。插图下还有两排金色小字,上面写着著名翻译和国际大师插图。然后是出版社和图案。
在这本书中,我还获得了故事奖,如:最佳离奇奖:火星星从我的眼睛里爆发。最符合神话奖:鹿头上的樱桃树。最搞笑的奖:冰淇淋拿刀...
其中,我最喜欢第十次出海的倒数第二和第三个故事,我最喜欢的是这一段:我们决定在会议上拼接所有船尾最长的两个。当野兽张开嘴时,它迅速推出桅杆并竖起,以防止嘴闭合。与会者普遍接受这一决定。我喜欢这一段的原因是这一段描述细致,表现出主角的说服力。而且告诉了我只要肯动脑就能绝境逢生!
亲爱的朋友们,我介绍过你们是否有想要这本书的冲动?最好采取行动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