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吹牛王历险记后感400字
德国作家鲁道尔夫写了《吹牛之王的冒险》。英雄明希豪森男爵喜欢吹牛和冒险,所以他被称为吹牛之王,但在我看来,他是一个勇敢、聪明、善良、热爱生活的英雄。
当我读到在冰雪中,他迅速脱下外套,盖在冻得瑟瑟发抖的老人身上时,我的心地感动了!我想到了这样一句话:助人者,必须得到帮助。在寒冷的雪夜里,虽然明希豪森男爵已经冻得很厉害,但当他看到躺在地上的穷人时,他毫不犹豫地脱下外套。他真是一个善良、乐于助人的骑士。当我读到活捉野猪很快就传开了,大家都称赞他时,我由衷地钦佩他。每个人都害怕凶猛的野猪,但当我遇到聪明的骑士时,我失去了它的力量。骑士抓住野猪的冲动,什么都不动脑筋,把它钉在树上。这真是一位充满智慧的骑士。
当我读到一个伟大的士兵应该死在战场上,而不是病倒在床上时,我嫁给了我对他的钦佩。对他来说,一个真正的士兵应该倒在战场上,而不是被疾病击倒在病床上。这真是一个勇敢的骑士。
《吹牛王历险记》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也让我学会了做人要有理想,要有智慧,要有爱心,要有坚强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