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小学吹牛王历险记400字
今天,我读《吹牛王历险记》这本书,是德国作家拉斯伯 比尔格写了12万字,里面有很多小故事,讲述了闵希豪生男爵冒险的故事。
给我印象最深的故事是《神奇的奶酪岛》,讲述了闵希豪生男爵在海上航行的故事,但罗盘坏了,他们的船似乎失去了眼睛和方向。突然,他们的船漂到一个岛上,那里的海水是牛奶,树上的饼干,地上的烤面包,葡萄园,两条啤酒河和七条牛奶河,我想如果我能在那个岛上!
闵希豪生男爵是一个特别搞笑的人,行为非常大胆,而且很爱吹牛,总是过分夸张地讲述自己。有一个关于他骑鸵鸟去火星的故事,从这个话题可以看出他有多大胆!还有一次,他带着军队去战斗。他打算骑着导弹飞到敌人的城堡,但当他想到自己独自去敌人的阵营时,他不想被敌人抓住吗?这时,敌人又发射了一枚炮弹,于是他迅速跳到炮弹上,回到了自己的部队。
我认为这本书很有趣,内容也很精彩。但人们不能吹嘘太多,不能说太多,但在未来写作文时,我认为你可以使用一些合理的夸张技巧,让他们的文章更有趣和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