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先生从小就努力学习。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在江南水上师范学校学习。他在第一学期获得了成绩优异的学校奖,并给了他一枚金牌。他立即在南京鼓楼的街道上卖掉了它,然后买了几本书和一串红辣椒。每天晚上天气冷的时候,他都忍不住在晚上读书。他摘下一颗辣椒,嚼在嘴里,额头出汗。他用这种方法驱寒并坚持学习。由于努力学习,他终于成为了中国著名的作家。
??牛顿先生是英国伟大的物理学家、数学家和天文学家,非常喜欢阅读。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辍学做生意。对于一个勤奋好学的孩子来说,离开心爱的校园是多么残酷,牛顿特别难过。为了读书,他在半路的一个篱笆下坚持顽强自学,虽然艰苦,但知识的力量却让他感到其乐无穷。最后,在叔叔的帮助下,他如愿以偿地复学,成为历史上一位伟大的科学家。
??自由的蓝天是我放飞梦想的地方;浩瀚的宇宙是我实现梦想的地方。这就是我成为天文学家的梦想。
??《小黑鱼》是李欧的书·李奥尼写的。李欧李奥尼是荷兰人,他在19岁xx荷兰阿姆斯特丹出生于5月5日。他获得了四次美国凯迪克奖。是一位伟大的儿童文学作家,画家。我想:这么伟大的儿童文学作家一定能写出好的绘本。但我又想:一条普通的小黑鱼能写什么样的故事?怀着好奇心,我打开了这本书的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