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很多人因为忽视了它而离开了这个世界,那就是溺水。
水,一只温柔的野兽。它给人类带来了很多好处,但它也被认为是一只凶猛而残忍的野兽,因为它夺走了成千上万的生命。但是人们溺水和洪水不都是人造成的吗?人们改变了河流,把它分开了。上帝为它悲伤地洪水。人们溺水是自己死的。
因此,为了增强预防溺水的意识,今天我们做了溺水后的感觉活动。第一盆水摆在我面前,三、二、一,一声令下。一头扎进水里,突然,鼻子里的气泡一个接一个地跑了出来,我总觉得自己离死亡越来越近了。好像明天的太阳已经离开了我。水一点一点地爬进我的鼻子,带走我的生命,我越来越不舒服,就像在水下几公里。死神也在向我招手说:你好。听了老师的话,我立刻把头伸出水盆。大口呼吸了几口新鲜的口气。啊!我觉得我当时好像要离开这个世界了。活着真好!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水,但水也有一个被我们忽视的巨大危险,那就是溺水。从那时起,我知道溺水的可怕性。在水中,我们的力量是多么的渺小和微不足道。没有外部力量,我们根本没有力量回到天堂,甚至没有任何痕迹。
为了防止溺水,我们应该一起防止溺水。我们的生活比泰山更重要。防止溺水使我们的家人不面对悲伤或死亡。让我们一起防止溺水,一起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