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名字,发出感觉。自古以来,名字一直是一种文化的延续,每个人都在不同时期解释名字。然而,我们写的阅读感可能不会达到这么高的水平,但我们可以从名字中学习一些我们使用的东西,这也是名字传递给我们的想法。
托尔斯泰是人类文化史上辉煌的超级巨星。他的三部小说《战争与和平》和《安娜》?卡列尼娜和《复活》是他的代表作,是世界文学宝库中永恒的珍宝。复活是他在世界观剧变后努力写的最后一部长篇小说。它被认为是托尔斯泰创作的巅峰,是他一生思想和艺术的总结。
聂赫留多夫盯着油灯的灯光,想出神。他想到了生活中的各种丑陋现象,想象着人们可以接受这些谚语,我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他的心里充满了很久没有感受到的喜悦。
我也想了很久,为主角聂赫留朵夫写了这句话。这本书描述了男女主角的精神复活,尤其是聂赫留多夫。大学期间,他是一个纯洁、热情、朝气蓬勃、追求美好的年轻人。在姑姑家度假时,他爱上了美丽纯洁的女孩卡秋莎。进入军队和上流社会后,他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诱奸了卡秋莎。这也是卡秋莎后来堕落,成为妓女的主要原因。直到在法庭上相遇,聂赫留多夫良心发现,她在为玛丝洛娃(卡秋莎)申诉后陪她去西伯利亚流放。聂赫留朵夫的行为感动了玛丝洛娃,她又爱上了他。但玛丝洛娃拒绝与他结婚,以免损害他的名誉地位。两位英雄都达到了精神和道德上的复活。
当我读这本书时,一位律师的话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到他们不得不感激,因为我没有进监狱,你没有进监狱,我们都没有进监狱,然后感谢他们的善良。至于要唬夺我们每人的特权,流放到不很远的地方,那是在容易不过的事了。他们是检查官和有权引用或不引用法律的人。这真的让我深思。如果他们能为所欲为,法院该怎么办?与此同时,聂赫留朵夫和卡秋莎的爱也让我感动。她爱他,认为和他结合会毁掉他的一生,和西蒙一起走开会让他恢复自由。她很高兴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这部作品艺术性高超,真实性高,人性深厚。反映了沙皇俄国社会的方方面面,刻画了许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克服令人震惊的罪恶的唯一可靠方法是在上帝面前承认他们总是有罪的,所以他们不应该惩罚或纠正他人。当我遇到所有追求精神生活的人时,我经常遇到。也就是说,我一开始觉得奇怪、荒谬甚至荒谬的想法,但不断被生活证实,有一天我会突然发现这是一个无可怀疑的普通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