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复活》的情节其实很简单,描述了原本心灵纯洁的主角聂赫留朵夫在诱奸玛丝洛娃后抛弃了她。之后,他们在法庭上相遇。因为玛丝洛娃被诬陷为杀人犯,聂赫留多夫心中善良的一面开始复活。为了弥补他的错误,觉醒的聂赫留朵夫帮助玛丝洛娃洗掉了她的罪行。在这个过程中,聂赫留多夫接触了很多他平时看不起的低级人和奴隶,发现了很多非常不人道和不公平的制度,发现自己在堕落期间是如此虚伪和恶心。而且还发现玛丝洛娃因为当年做的事而成为妓女,却不知羞耻。通过聂赫留朵夫的努力,他不仅复活了自己内心完美的一面,还帮助玛丝洛娃改过自新。
虽然整个故事的发展时间不长,但作家只写了聂赫留多夫帮玛丝洛娃撕掉罪名的故事。然而,这个短篇小说穿插了许多不同人的不同故事,反映了人们在沙皇统治时期生活在不同阶级的天渊。这部小说可以成为一本著名而受欢迎的文章,来自文秘写作网,使列夫?托尔斯泰成为一名著名的作家,我认为这取决于她描述的故事和主题。书中描述的信息绝不是作者凭空想象的。通过描述这样一个故事,我们可以看到当时的阶级观念是如此可怕。从书中的人对聂赫留多夫公爵的态度和对农民、囚犯和仆人的态度可以看出这个阶级的关怀。
有钱不代表一切,靠自己的双手争取回来的东西。虽然你有权生活或富有,说衣食无忧,但也许你的心是空虚的,因为你所做的一切都违背了你的良心,这种行为已经成为潜意识的坏习惯。我心中追求的不再是正义和公众利益,而是金钱,所以没有人会关心事情的真相。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所有的行动都是按照上级的指示进行的。
故事结束时,聂赫留多夫成功地为玛丝洛娃洗脱了罪名,并将其处罚改为流放。第三部很短,但哲学最多,聂赫留朵夫也开始了他的新生活。他终于意识到,在帮助那些可怜的人摆脱犯罪的过程中,社会和社会秩序的普遍存在并不是因为一些合法的罪犯正在审判和惩罚他人,而是因为尽管人们仍然互相怜悯,这篇文章来自秘书写作网络保护。我们生活中抱着一种荒谬的信念,认为自己是生活的主人,生活是为了享受。但是,要知道,既然我们被派到世界上,那就是奉有某某的旨意,有所作为。这句话对信仰上帝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解释。在当今社会,人与人之间总是有一些联系。我们每个人似乎都是个体,但事实上,我们是一个整体。简单的解释是,我们都是人类,而不是其他人。这篇文章来自秘书写作网络,甚至动物也能理解和实施,为什么我们有高智商的人类不能做到呢?恐怕世界上很难区分人的善恶,因为没有定义来区分这两个不同的人,即使有,也是由于对事物的不同理解和理解造成的。世界上的一切都有正负两面,人也不会有完美的人。上帝说人有罪,所以我们都应该从善。时间的流逝使我们
这个概念已经改变了,善与恶不再是以前的标准来区分的。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从一个整体到一个小单位,就是这样,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只是基于以一个人为中心向外扩张的状态。
复活,人性的复活是指反思自己,改变自己。有了新的想法,就会有新的观点,善恶的区别自然也不一样。恐怕真正高尚的心需要多次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