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通用集《永不消失的电波》
??海风不过我的脸颊,走在金色的海滩上,阳光温暖了每个人的心。海水不断地冲刷着我走过的痕迹,知道我记得那段记忆……
??作为一名代表班级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我很兴奋,当然也很紧张。我来以为参加完投垒球比赛就退休了。只要给其他选手加油,同学们都带来了一个让我惊讶的坏消息——我要参加200米跑的比赛!像龙卷风一样,惊吓来得太快!你们都在跟我开玩笑吗?两百米跑?这个速度,不倒数第一才怪!唉,没办法,我心不甘情愿地被班主任拉到点名处,有气无力地在裁判念叨我的名字时说:到了……”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我心里默默地想:算了,就拼这次吧!努力,努力,再努力!一开始,我只在第三位,离第二位很远。到了半圈点,该转弯的时候,第二个女生刚开始体力不足,速度慢了下来。我抓住机会,立刻冲上去,以绝对优势超越了女同学,逐渐拉近了跑在第一位的女同学的距离。这场比赛的结束似乎是我和第一个跑的同学的战争。她在前面全力以赴,我在后面追着她。一点一点,一步一步,我和她的距离越来越近,点。加油声似乎突然放大了好几倍,我要努力!不要让学生和老师失望!在最后一刻,我成功地超越了女同学,获得了第一名。
??学生们的欢呼声似乎成了此刻最美的声音,徐老师的脸上也绽放着久违的笑容。我和他们一样兴奋。
??这是一段永不消失的记忆。也许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会继续努力,朝着希望的尽头前进,就像我在球场上尽力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