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看了鼠胆神威这本书,说一只叫杰罗尼摩的老鼠什么都怕。后来,他的家人带他参加了鼠胆神威课程。回家后,他什么都不怕!而且在这次旅行中,他还救了‘BB还有圆滚鼠的命(BB和圆滚鼠是和他一起参加鼠胆神威课程的同学)!最后,他不知道鼠胆神威课程的恶毒鼠老师是全市最好的医生护士!哦,天哪!
??如果我是杰罗尼摩,我宁愿失去一切也不愿坐飞机。我宁愿死也不愿去里约蚊子谷。我呆在家里吃美味的奶酪馅饼、奶油沙司、草莓蛋糕、蓝莓馅奶酪和草莓奶酪冰淇淋……总之,我永远不会做我害怕的事。特别是那个教训:我刚出去,去书报亭买了一份报纸,刚打开,楼上阳台上掉了一个花盆,重重地砸在额头上!我被砸得晕晕的,没关系,但我又撞到了路灯!太棒了!我滚到路边,尾巴在路上,一辆出租车从我的尾巴上滚了过来。然后一只鸽子把屎拉在我的鼻子上!(这一切都发生在30秒内!)我永远不会出去!!!当然,我又回到了原来的自己。但杰罗尼摩后来才知道,如果他不出门,他的病永远不会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