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去动物园玩,今天很开心!
当我们来到动物园时,我们首先看到可爱的猴子,笨重的大黑熊,凶猛的棕熊,美丽的大熊猫……之后我继续往前走,看到一个小动物园被细木板围成栅栏。我想里面一定有小动物园。进去看看!门上写着:世界上最温顺的动物。”我便好奇的走了进去。噢!兔子和小羊是最温顺的动物。我看到其他孩子在喂兔子,我也让妈妈给我买了一杯饲料,高兴地喂兔子。
我一转身,突然发现一只可怜的小白兔,它的嘴,鼻子都破了,真可怜。我喂了它几片叶子,它小心翼翼地吃着。我觉得兔子嘴上的伤一定是被其他兔子意外伤害或者被孩子抓伤的。我又喂了它几片叶子,吃的时候环顾四周,怕被其他动物抢走。
我用树叶逗它。它的前爪站起来,用爪子抓住它。树叶掉了下来,它高兴地吃了起来。吃完后,我把脸贴在脚边。我用手摸了摸它的绒毛。它又软又开心。我不停地用头蹭我的腿。我喂了它几片叶子,它狼吞虎咽地吃着。这时,我突然听到妈妈叫我回去。我挥手告别。
今天让我大开眼界,看到那么多可爱的小动物,尤其是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