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参观动物园的作文约500字
今天早上,在黎明前,我妈妈跑到我床前叫我起床。我一点也不记得了,所以我假装没有醒来,所以我妈妈威胁说:如果你不起床,你今天就不会去动物园了!我一听到,就迅速起床,穿上衣服,甚至没有吃早餐。
我们一路谈笑风生。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动物园的门口。这时,我们发现来得太早了。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还没来,售票处的门也没开。我们在街上找了个地方吃早餐。当我们回来时,门口已经有很多人了。他们排成两队开始卖票。我们也很快加入了排队的行列。买了票后,我们迫不及待地想随着人流进入动物园。
通过入园的地图我们知道它是一个封闭的动物园的每个角落都没有规律地分布环形。因此,我们一个接一个地参观,包括河马馆、长颈鹿馆、蓝角马馆和海狮表演馆……我最喜欢的是长颈鹿馆。四只长颈鹿住在那里,平均分为两个房间。从博物馆前看,长颈鹿几乎看不见,因为它们就像害羞的小女孩,只是偷偷地把头伸出来,立刻缩回去。于是,我和妈妈随着人流绕道他们的房子去参观。他们的家真有趣:房子高,餐桌高。当我们看它们时,我们必须抬头看,否则我们只能看到它们的腿。
另外,我也喜欢大象馆,希望能骑在大象背上。百鸟园也很有意思。灵长类馆的长臂猿逗我们笑。还有很多难忘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