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我们决定去动物园。我们一上车,很多人就把我挤进肉饼里。后来,整辆车都挤满了人。最后,我们买了票进入动物园。动物园里到处都是树和草。我们的眼睛是绿色的。这真是动物生长的天堂!
我们先来到了金鱼馆。这里有很多金鱼。它们都是奇怪的形状和各种各样的形状。最可爱的是蓝色水墨画。它的头是黑色的,身体是白色的,尾巴是黑色的。他们在水里游来游去。另一个贴在水墙上和我们一起玩游戏。最奇怪的是蓝黄冠珍珠。它全身都是白色的。奇怪的是,眼睛下面有一块像布一样的东西,非常吸引人。
我向前走到珍禽馆。首先,我看到了一只大嘴鸟。它在其他地方并不特别。唯一特别的是他的嘴。然后我看到金刚鹦鹉。他的嘴是黄色的,他的身体是绿色的,他的尾巴是黑色的。他和另一只鹦鹉玩秋千。我们右边来到狮子馆。狮子懒得躺在地上睡觉,甚至不想翻身。有些人把食物扔下去,狮子不看。
我们还来到了猴子馆。猴子很多,每只都很调皮。轮胎上有一个聪明的玩家。他们聚在一起打架,摔倒在天空中。大大小小的猴子爬上爬下,滑梯荡秋千。
最后,我们来到了两栖动物博物馆,看到了巨力蛇。他盘成一团,身上有美丽的图案。平原巨蜥非常强大,四肢有力。我还看到扬子鳄比其他鳄鱼瘦。
时间不早了,我们不情愿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