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微风习习。看,一群红领巾正在南通野生动物园散步。他们是谁?是的,他们是三班(10班)的学生。他们来到动物园开展进入动物世界的主题实践活动。
我一进入动物园,就看到了许多郁郁葱葱的树木。嗯,小动物的家还不错!坐在公园里的观光车上,一群骆驼鸟在草地上觅食,脖子很长,几乎达到了身高的一半。再往前走,看,湖边有几只黑天鹅和白天鹅。我最喜欢黑天鹅。只有一小部分漂亮的黑天鹅是白色的,其余的都是黑色的,像黑珍珠一样明亮,散发出高贵的气质。黑天鹅也以其独特的羽毛颜色而闻名。他们懒洋洋地聚集在一起,不时梳理羽毛,动作优雅!
看完草原狼、长颈鹿、白狮等动物后,我们去海洋剧院观看海狮表演。音乐响起,三只可爱的小海狮依次登台。在训练师的指挥下,他们分别表演了倒立、套圈、顶球等动作。太棒了!有一只叫露露的小海狮很害羞。也许今天有这么多孩子。它不适应。我真的希望它能更勇敢。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转眼间,我们的动物园之旅就要结束了。我们不愿意和我们一起了回程巴士。动物园里可爱的小动物仍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他们是大自然给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我们必须像爱我们的家人一样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