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去参观了xx动物园。
到动物园的人真的很多,熙熙攘攘。我们一到前厅,就看到一只有趣的狒狒。他头上有一圈三角形的头发,全身都是黑色的长发。我们一进来,它就看着我们,好像不太欢迎我们。最有趣的是他的屁股。他的屁股是粉红色的,像成熟的桃子。大多数游客看到它时都会忍不住笑。
参观完前厅后,我们又来到了孔雀花园,我们看到了一只美丽的孔雀。为了吸引孔雀打开屏幕,我们特别打开了一把伞,他认为我们想攻击他,打开他丰富多彩的尾巴来吓唬我们。哇,孔雀打开了屏幕,他经常的绿色尾巴上覆盖着蓝色的大眼睛,就像一个五颜六色的扇子。虽然看起来很奇怪和可怕,但华丽的尾巴给人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然后我们看了很多动物,比如豪猪和大猩猩。它们可爱、凶猛、思维敏捷。虽然它们有不同的形式,但它们非常受欢迎。
天快黑了,我们不情愿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