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们一家了动物园。
到了动物园门口,我和爸爸去买票,妈妈姐姐先进去了。买票后,我像一阵风一样跑了进去,爸爸说:孩子,你看,大鸵鸟!我跑了几步,过去一看,啊!鸵鸟这么大,比我高!我看到它有两条强壮的长腿,椭圆形的大身体,细长的脖子,小头伸展,透明的,黄色的眼睛充满希望地看着我。我向妈妈要花生给鸵鸟吃,鸵鸟几次吃花生,啄我的手痒,有点疼。
继续往北走,哇!这么大的黑狗!像一只水牛犊,头发闪闪发光。爸爸说是藏獒。再往里走一点,嘿!大老虎,它傲慢地踱着方步,用眼睛盯着我,张开嘴,仿佛想吃我。它吼了一声,令人震惊。我吐了舌头,赶紧跑到爸爸身边。
我们走到尽头,向西走,看到了一只大狮子。两只公的,一只母的,狮子头上长长的头发,衬托出它的威严,真的像动画《狮子王》中的狮子王,真的很强大!
然后我们看了五颜六色的锦鸡,巧嘴的虎皮鹦鹉,聪明的狐狸,高贵典雅的天鹅,恩爱的鸳鸯。这些动物真可爱!
最后,我们不情愿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