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秋高气爽,妈妈带我们去动物园玩。
一开始,我很紧张,因为我害怕凶猛的动物,如老虎、狮子和蛇。我妈妈打开手机给我看了我小时候的照片。原来我小时候就来过这里。我不怕,大步走进动物园。
我们先到了游泳池。快乐的鹦鹉在玩耍,美丽的孔雀在臭,白天鹅在游泳,可爱的鹿在享受游客喂给他们的食物。
接下来,我们去了野兽区。雄伟的老虎围着一块大石头转来转去,懒惰的狮子睡着了自己的梦,霸道的鳄鱼吃着奶奶喂的食物。
这时,我突然想起我还没有看到蛇。我妈妈对我说:你拿着地图自己去找。我和阿姨可以在门口等你吗?我和朋友们拿起手机,拍了一张地图,朝着爬行区走去。我们一路谈笑风生。大约七八分钟后,我们来到了爬行区。我们看到蛇卷曲着,躲在角落里休息。
走出动物园大门,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们今天的收获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