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一起去了动物园。
有熊猫、大象、巨嘴鸟、狼、天鹅,我们看过很多动物。
最有趣的是长颈鹿,脖子很长。当我准备去看下一只动物时,我突然听到一声欢呼声。我回头一看,原来长颈鹿把脖子伸到了参观区。我跑回去摸了摸长颈鹿的长脖子。长颈鹿的脖子很粗糙,下半部分很硬,脸上的肉很软。
最凶猛的是狮子,狮子头上有一圈鬃毛,威风凛凛。母狮比较温柔。我看见一只母狮在吃肉,狮子在草地上打滚。妈妈买了一块肉,我用手摇了摇。起初,母狮不动。我心里想,真是个胆小鬼,想了想,我松开了把手,肉一滑到离母狮不远的地方。母狮用力跳了出来,头一甩,轻松地抓住了肉。我突然觉得狮子太厉害了。看到这些,我身后的人也争相买肉喂狮子。这时,我看见母狮慢慢地走到背后的雄狮,把半块肉吐给了我的首领。啊!狮子也那么有爱心!我很惊讶!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该回家了。动物园玩得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