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叔叔开车送我去xx玩动物园真开心!
过了动物园的大门,我们首先来到的是美猴山,有一只黄猴子,远远地向我们挥手,做出各种鬼脸动作。
我想:它一定在欢迎我们!
突然,我不知道从哪里跑出一群小猴子,引起了旁观者的注意。有些孩子扔一些香焦,有些孩子扔一些瓜子和花生。他们能很敏感地收到食物,有些学习成年人吸烟的方式,让孩子们笑。
我们来到羊舍,那里有很多羊!舅舅给了我一些树叶让我喂它们,它们的力气可真大,差点把我也拽进去了。沿着公园里的小路走,我的眼睛环顾四周,看到一条大蛇被锁在透明的玻璃盒子里。我走近一看,原来这条蛇叫金花蟒蛇,我去吓唬它,它一点也不害怕,反而吓了我一跳。我继续吓唬它。第三次,我觉得它有点生气。我看到它张开血盆,大嗖地向我扑来。我只听到咚的声音。原来蟒蛇的牙齿撞到了玻璃上。我笑了:哈哈,你不知道有玻璃吧!”。
动物园里的动物有多可爱,直到晚上,我们才不情愿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