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校师生都去了xx秋游动物园。
我们一进入动物园大门,就一直沿着右边的步行区向前走。首先,我们看到一只老虎睡在棚子下面。然后我们看到两只勇敢的老虎抱在一起,滚来滚去,非常有趣。我们又向前走了,看到两只黑豹,一只睡在棚子上,另一只在草地上滚动。然后我们看到了狼,狼走来走去,但吓了我一跳。
参观完野兽馆后,我们向前走了几十米,去了大象表演处。几头大象一上场,我们全班都尖叫起来,因为它们真的很高,几个驯象师坐在大象的背上,神气十足!我发现大象有三角形的舌头,长鼻子,身体很臭。表演开始了,这些大象坐在地上向大家鞠躬。然后大象用鼻子卷起篮球跑了出来,灵活地把球扔进了篮筐。然后大象走平衡木,走了一圈,然后抬起三只脚表演金鸡独立。这些精彩的大象表演赢得了我们的掌声。这头大象在表演中还拉了不少大便,引起观众哄堂大笑。最后,两只大象举人表演。驯象师邀请一位观看表演的阿姨上台参加表演。两头大象把鼻子卷在一起,阿姨坐在大象的鼻子上荡秋千。时间过得真快,大象表演结束了,我们都从出口依依不舍地出去了。
后来,我们还看了爬行动物馆、大熊猫馆、鳄鱼馆和猩猩馆。
今天真好玩呀!下次有机会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