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孙悟空穿着虎皮衣,戴着紧箍咒,别的什么都不说了。他很老套,很庸俗,拍卖,卖,卖。我是新孙悟空,穿鲨鱼皮。踩上喷气鞋。握住电棒。变化千亿。可以和光竞争。
近日"金融危机"横空出生,呼风寻钱,真是骄傲,让美国人心慌意乱。听说这小子要来中国,气得我老孙,自己要抓住它,送到阳光温暖。
这个小偷有两次,诡计多端。难怪他能在美国散步。小偷用分体手术把中国包起来。我们不能闲着,布下天罗电网,包围他,我被困在一个大电网里。
小金(以下简称)把自己缠满了电,冲了出来。我打了一根重棒,把它的电晕(200万伏的电压不是素食主义者)弄得阴险,这只是一个身体。我背上吐了一口血(假装没那么严重,番茄汁)
一声冷笑,来自四面八方,小子,和我比嗓门?我分,我分,103千分贝,我的分身几乎受不了。
我的电激棒飞了出去,我变成了轩辕(参见大书),提起了六分力量(得亏小金没用,满苍夷还是赶不上)。除了太空力量,我去了昏昏欲睡的小金K。我惊天动地。哦,我死得很惨。
妈妈,王母娘娘不杀我,天河被我K没,牛郎织女一起拉!GOD救我这个小耶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