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孙悟空400字作文
四师徒取经后,此时他们在一片空地上道别,再见师傅!徒弟们异口同声地说。然后,四个人含泪分道扬镳……
孙悟空说再见后,他来到一个贫穷的村庄,看到许多穷人被一些坏人欺负。孙悟空立刻拔刀帮忙。因为这样的人太多了,他拔了很多毛,变成了很多自己,帮助了穷人,但他永远帮不了他。
那天晚上,孙悟空辗转反侧,坐立不安。这不是办法。他抱着脸颊苦思冥想。当他灵机一动时,他想到了一个办法。
第二天,他找到了一座破庙,招徒弟学武,学艺术……直一点,是的,迈出一步!孙悟空是一名教师。学生们全神贯注地学习。每个学生都学得很好,这与老师没有什么不同。他们还有一个口号:我们可以为人民消除伤害!
从那以后,这个村子很和平,什么都没发生。孙悟空带着他辛辛苦苦教的徒弟四处奔跑,帮助世界上有困难的人。
孙悟空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尊重。他的高尚品质深深留在人们的心中。他的学徒也发扬了他们主人的品质,一代又一代,导致我们乐于助人。我也会努力学习孙悟空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