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在操场上作文600字左右
叮铃,叮铃……,随着清脆悦耳的铃声响起,学生们纷纷走出教室。走廊里一片寂静。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一种非常渴望的表情,但他们不敢说话,因为他们害怕成为老师的猎物。当学生从教学楼的大嘴巴中逃脱时,他们立刻表现出他们淘气、活泼、开朗的真面目。所有的学生都像充满活力的弹力球一样步履蹒跚。很快,这些活跃的弹力球就布满了原本安静的操场。
操场上,同学们都精力充沛,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仿佛置身于欢乐的海洋中。
看!有些学生直接去健身器材。他们很快就跳上了双杠,就像一只灵活的小猴子。他们在树枝上尖叫,玩杂技。小猴子有的用脚钩住树枝,倒挂在上面,好像在钓月亮;一些小猴子围着他们为钓月亮的猴子欢呼;其他小猴子不相信,想自己去竞争。
看!还有的同学们在玩儿“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老鹰”张开手臂,挥舞着它的大爪子,仿佛想要一下子就把“小鸡们”全部捉住。而“小鸡们”一个个都很紧张,他们紧紧地跟在“鸡妈妈”的后面,形成了一条长长的“大鞭子”,快速地甩来甩去,想要把“老鹰”赶走。
还有很多学生在跳绳,踢毽子,跳橡皮筋……,整个操场充满了快乐的味道。
叮铃,叮铃……阵沉闷的铃声响起,操场上的学生们被校长磁铁吸引,就像小铁屑一样。就这样,沸腾的操场又恢复了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