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操场作文600字左右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放松和快乐的季节。
哪里有美景?我指远处的操场。
操场完全分为会厅、跑道和草原三部分。
环顾四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黄绿交织的草原。
那里的一些草已经被金色的颜料染色了,有些还在努力拿出储存多年的绿色。
美?不足为称吧?
如果只有黄交绿的草,那也就不足为奇了。请闭上眼睛一大片草地,躺在上面;伴随着金色的草,美丽的风景。会被它感动,但也会深深地享受在其中。只要等待凉爽的秋风唤醒你,这不是一个理想的领域吗?
最有意思的是那一块,一片片火云……看完这些,你不得不说里真的是看火烧云的好地方。
躺在那里,草把你拱了起来。如果你闭上眼睛,你真的会认为你躺在床上。环顾四周,我看到了那天的美景:火云像一条飞龙,张开牙齿和爪子。随着微微吹动的风,它变了,好像扭动了身体。风吹得越来越猛烈,火云的形状变化越来越快:雄伟的狮子就像一个雄伟的将军……
最好的是下一点小雨。虽然是初秋,但天气还是那么闷热。
雨来了,然后你就不会厌倦它了。因为你全身的毛孔都是开放的,我希望雨能直接通过毛孔纯洁你的灵魂。此时,草有了一个新的外观,它们有水晶雨,比女孩的眼泪要好。远处的山也因为雨的洗涤,变得更加明亮和绿色。山上的草并不是全绿的,从远处看,它似乎系着一条黄绿色的围巾。
从高处看,它呈现出一个更美妙、更迷人的场景。一个小厅台,一圈跑道,一片黄绿色交织的草坪,加上天空的快速流动。它们混合在一起,交错在一起。最美的是笼子里有一层薄薄的雾,真的比仙境好三分。
当你看到这幅简单而美丽的动态画时,你真的不会想到天堂或地狱。你只希望时间永远冻结在这个时候,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