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作文600字左右
时光如眨眼,转眼我就六年级了,放眼整个学校,我最舍不得,还是你。
我们第一次邂逅,是在一个萧瑟的秋天。那一次,我没考好,一下课就直奔操场,找了个安静的小角落,一个人抽泣,却没发现你在我身后。一阵凉风吹过,你扔下一片大叶子,抚摸着我的头。我拿起树叶,仔细观察上面的条纹。过了一会儿,我抬头看了看你。一根粗壮的树枝交错在一起。每根树枝上还挂着几片黄叶。凌乱的美给了我一种特殊的感觉,我深吸一口气,对你微笑,你也发出了哗哗的笑声。我看着你,你看着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我对你说:谢谢!然后回到教室。虽然嘴上不说,但在我心里,已经把你当成了好朋友。虽然你不会说话也不会动,但只有你才能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
从那时起,无论春夏秋冬,我都会去你那里,吐苦水,说快乐的事,悲伤,我也会依靠你,用心感受你。虽然我听不懂你说的话,但我知道你在安慰我,否则,为什么你每次都扔一片叶子?虽然你是一棵树,但它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每次我都会向“你”倾诉一些不大不小的事情,而“你”也不厌其烦的听我诉说,每次说完我都会感激地看一眼“你”,“谢谢你,大树,谢谢你愿意听我倾诉。”
现在,你仍然直立在操场上。当我看到你时,我想起了很多回忆。当我想到我现在上六年级时,我更不愿意放弃你。我看着你,陪伴着我的你,我突然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