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过去了,学校操场上的泥泞跑道上长满了草,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学习环境,所以学校给了我们每个人一把镰刀、一个篮子和一双手套,让我们都开始了一场拔草比赛
我们准备出发,戴上手套,拿着镰刀,拿着篮子,然后我们听老师的命令,我们迅速割草,我用左手拿着草尖,右手拿着镰刀,沿着草露出的地面,用镰刀,这一撮草,用手扔,扔进篮子里。我工作了大约20分钟,只觉得腰很酸,手也磨小泡。我把手握成拳头,在腰酸的地方打,手酸了,在空中甩,然后开始继续工作。
当我抬头环顾四周时,我发现有些学生比我快得多。有的学生用手拔,用镰刀割,走几步再拔,割,用手把草扔进篮子里。在这些地方,有的学生已经坐下来休息了,有的学生割草休息,还和周围的学生说话。总之,每个人都不愿意落后。
太阳升到最高点,突然觉得背很热,太阳很热,地上烤热,好像要烤自己。在太阳的照射下,在每个人的努力工作下,我已经出汗了,弄湿了衣服。手里的小气泡也更痛苦,但我们不在乎,或者一丝不苟地工作。当太阳落下时,我们把被切割的草篮倒进去作为肥料。
新的操场给了我们一个快乐舒适的运动场所。
清洁后的跑道看起来更舒适,虽然地面有点不均匀,但比以前好多了,干净多了。学生们笑得更多,校园环境更美丽,我们的学习动力更充足。我认为,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做自己的工作,从我开始,从保护环境开始,校园、社会和世界就会成为一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