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作文3004
金秋送爽,花果芬芳。今天,我们满怀欢乐地迎来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
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人的经验和智慧是我们**村庄的宝贵财富。回忆过去,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努力工作**村庄的发展谱写了一首歌,一首美好的人生赞歌。看今朝,**村庄的发展,有你不可磨灭的贡献。虽然你今天老了,但你仍然发挥自己的优势**村里的发展建言献策。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永远是下一代学习的榜样。
最美的是夕阳红。衷心希望老同志能活到老,学到老,与时俱进,有所作为。并祝愿老同志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延年益寿,在和平和谐的氛围中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