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作文3005
昨天是重阳节,也就是老人节,希望我们尊重长辈,有空的时候经常陪着他们。所以,通过这个节日,我决定送一些礼物给爷爷奶奶一个惊喜。
但是,要送什么礼物呢?一开始我以为要不要给他们买个手工艺品!但想想看,祖父母不喜欢浪费钱,手工艺品既浪费又不实用,所以这可能不会让他们快乐,也可能会引起他们的愤怒,或者不买。那除了工艺品还有什么东西既省钱又实用呢?我以为奶奶身体不好,经常生病,或者给她买一把专门用来按摩的小锤子,爷爷回家后无事可做,给他买一副象棋。我和妈妈商量了这件事,她建议我买一些水果和花,给我一些钱。让我和爸爸一起买礼物。礼物买好后,我们回家了,我看了看礼物,总觉得少了什么。小按摩棒,象棋。买了所有的水果。我突然想到我应该买一束花,但现在还不早,所以我和父亲不得不以打羽毛球为借口买花。我让花店老板把花扎成束。
回家后,我把花给了爷爷奶奶。他们说:今天怎么对我们这么好?我尴尬地笑了:今天是重阳节。爷爷奶奶祝你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