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作文3001
九月初九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也是老人的节日,我决定今天孝敬亲爱的奶奶。
晚饭刚吃完,我就准备好洗脚盆和毛巾,给奶奶一个惊喜。这时,奶奶进来了,我立刻把洗脚盆和毛巾带到奶奶面前说:奶奶,我想给你洗脚。奶奶笑得合不拢嘴,高兴地说:好孩子,真是奶奶的好孙女!
我先让奶奶坐在凳子上,放一盆热水,用手试试。水温差不多。然后蹲下来,悄悄地脱下奶奶的鞋子和袜子放在一边。奶奶把脚放进来!我会为你服务的。我高兴地对奶奶笑了。当我的手碰到奶奶的脚时,我不禁发抖。原来奶奶的脚太粗糙了。是的,奶奶辛辛苦苦了一辈子,到现在还要天天给我洗脚,我心里真的很惭愧啊!我渐渐洗了奶奶的脚,然后悄悄按摩。我小心翼翼地对奶奶说:奶奶,我以后天天给你洗脚。奶奶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