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西游记读后感500字精选篇22
《西游记》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也是一部神话小说。这部作品讲述了唐僧经历九九八十一难获得真经的故事。里面的人物是他一路收来的四个徒弟,分别是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和白龙马。这里主要介绍的是孙悟空,他们有四个师徒学习经文。种种磨难。
唐僧,法名三藏,是观音菩萨西天取经的最佳人选。孙悟空是他的第一个徒弟。他被如来佛压在五指山下500年,因为他在天宫里闹事。悟空是师傅给他起的法名,所以叫孙悟空。二徒弟猪八戒,以前是天蓬元帅,只是因为贪美调戏嫦娥被赶出天界,而且都是错猪胎,所以得名像猪。三个徒弟,沙和尚也因违反天条而被贬入凡间,受菩萨指导保护唐僧取经。四人师徒千山万水,努力工作,经历各种各样的经历。种苦难,不怕危险,智斗妖魔,经历生死关口,用自己的汗水和团结的力量,始终坚持向往西方获取真经,造福人类。
通过这篇文章,我学会了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不怕苦,不怕困难,就没有什么是我们做不到的。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总有一天我们的梦想会实现。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