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是象棋大师。虽然我总是在他的手下败将,但每次战斗,我都能学到很多技巧。
这一次,我鼓起勇气挑战他。战斗刚刚开始,叔叔的卒英勇牺牲。我的司令调兵遣将,战士们勇敢善战,老帅在营地里跳舞。叔叔的战车隆隆,炮烟滚滚,攻势也很猛烈。我的团队损失惨重,伤亡惨重。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我看着心爱的士兵一个个倒下,心里很难过。只剩下一匹马了,敌人的大炮瞄准了我的马尾辫,我的马死了。敌军残忍地把我的两个卫士送到阎王爷那里,他们还没有放弃,又夺走了我老帅的生命。我的光杆司令不得不无条件投降。
虽然我输了,但我想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总有一天,我要把叔叔的队伍打得落花流水!